16.9.12

Mei Nv lao shi ?




 really LMAO
haha
my students are really sweet

if only they knew their so-called Meinv laoshi
actually look tis way at home hahaha

tis is called fishball style >.<


really contradict

 hahahhaa..but nvm
they luv my personality more im sure







很感激
老天让我曾经拥有这群学生
曾经心情很低落的时候
你想象不到
他们的一句我喜欢你老师
有多大的魔力
让我可以撑过一次又一次的煎熬
=)
我一直也很爱你们。





被气得五官纠结在一起的情景
明明想生气却忍不住笑场的尴尬
还历历在目
想到还会笑

你们纵使是魔鬼

也一样值得我的爱

你们太真
   感染我的知觉



好可爱太可爱



那些早上班的大小孩
本来明明就不是我的学生
误打误撞教他们跳舞
结果。。。


我不知不觉就这样得到他们最高的信任哈哈哈
随口说过的话也变成quotation

其实也还好啦
不就是把我加进去他们私人的各种group
还莫名其妙promoted to admin
里面骂校长骂老师骂同学
我呢 (Grin..)
身为一个成熟的大小孩(不认老)
当然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种年纪是这样的拉我了解的哈哈



要幼稚要骂来骂去
现在要做就让他们去
年轻气盛嘛
以后老了才来幼稚
才来做六年级会做的事情
这样不太好

也不是提倡放纵
大人的教法 总是太过压抑
忘了 每个年纪都有自己该做的事
 去吧 孩子
总得自己跌一跌 
才懂得翱翔的可贵。

 以后
一定要长大成有用的人 =)






weiiiiiiiii~~~
我太想他们
小孩子的记忆很短暂
下一次他们看到我
会不会忘记
他们曾经有过这么疼他们的老师T^T
喂以后要长大成帅小纸啊  =目





thankyou
 each n everyone of u
to hav present in my life
只是突然很想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